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
贵港风云网

搜索
查看: 8333|回复: 36

车友福利来啦!!!车便捷自助洗车南江店!!!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6-20 16:38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| 百度  谷歌  雅虎  搜狗 | 搜搜  有道  好搜  中搜 

贵港南江水岸郦都车便捷自助洗车连锁四分店新开张了,24小时营业,全国连锁店。自己的爱车自己动手洗,让自己的爱车每天都干净,随来随洗。地址位于水岸郦都11-3商铺(港龙湾与水岸郦都交界处)服务热线:0775-6785669     17878558022

车友福利来啦!!!车便捷自助洗车南江店!!! - 贵港风云网(www.ggfyw.com) - mmexport1497948082715.jpg
回复
百度谷歌 雅虎搜狗 搜搜有道好搜中搜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6-21 03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东东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1 09:25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4小时自助洗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6-21 12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应呀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6-21 13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6-21 15:4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佩服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6-21 20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6-21 22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,哇咔咔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6-22 01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6-22 04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

版权声明|小黑屋|无图浏览|手机版|网站地图|贵港风云网(www.ggfyw.com) ( 桂ICP备13003114号-1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17-9-24 02:16 , Processed in 0.212529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 (贵公网安备4508020001号)

远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@ 2013-2018 All Rights Reserved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